【全员向】论识别出魔形女的正确姿势


*叉男和复联(伪)联动
*梗来源:X战警老三部里面老狼和小队的一次商业互怼
*沙雕段子
*OOC


1.

X男全员搬进了复联大厦。
Sam和Mystique近日受到了来自身边CP狗们的一万点暴击伤害。

Sam:Mystique,你是不是可以任意变成其他人的样子?

Raven:是啊。
Raven:等等,我不会用这个能力帮你们去打紫薯精的。那是你们宇宙线里的Boss,我们这边只需要控制住老万的中二病就世界和平了。

S:……不是。你看,你在Xavier天赋学院是不是每天都被你哥和万磁王、金刚狼和镭射眼他们亮瞎眼,不想报复一下吗?

R:Emmmm,有道理。
R:不过就算老狼和小队不谈恋爱,小队还是照样能把人闪瞎的。

S:重点抓得很灵性。

于是Sam和Raven达成了交易,Sam提供一些必要信息,Raven变做X战警或复联的一员去捉弄别人。


2.

Sam:我觉得我们应该第一个去搞Steve和Bucky,Bucky那个小混蛋太欠收拾了。
Raven:OK.

(Raven变成Bucky的样子)

Raven:Steve中午好。T'Challa给你的新盾牌看起来不错啊!一会和我去买李子吧。

Steve(警觉):Bucky你的胳膊……?

R(看一眼自己的胳膊):怎么了Steve?
R(反应过来把胳膊变成金属材质):意外,呃。

S(看着出现了一瞬的蓝色鳞片佯装淡定):你们是新住进来的变种人吧。
S(和善):能和我介绍一下你们都有什么能力吗?

R:嗯……其实也没什么特殊的。我们有一个秃头教授,特殊能力是可以讲睡前故事把所有小孩都哄睡着;有一个长着猫耳朵的,特殊能力是可以伸出猫爪子来;还有一个收废铁的,能力是能把长着猫耳朵的那位挂到金门大桥上。

S:……。
S:那你们有没有那种超能力是可以帮别人接上断臂的人?

R:没有。不是。别瞎说。


3.

Sam:太,太辣眼睛了(带上护目镜)。那Thor和Loki当做下一个目标怎么样?
Raven:不,我觉得对Erik和Charles我更有把握。

(Raven变作Erik的样子。)

Raven(走进房间):Hi, Charles.

Charles(抬头):Erik,我最近听说Raven在复联大厦里变作别人的样子去捉弄人。

R:呃……哦,所以?

C:我需要检验一下你是不是真的Erik。

R:呵……呵呵,这还用验吗?

C:以防万一而已。
C:我最喜欢吃的是什么?

R(得意洋洋脱口而出):罗勒牛肉烤洋芋派。

C:……Raven,别闹了。

R:?????什么????
R:我有答错吗???

C:没有。
C:但Erik一定不知道这个。

——————————————
Raven在心中暗骂了一万句“Erik这个渣男居然对我哥这样”后,突然想起来前不久自己进Charles房间时看到他桌子上难看的紫薯色盘子里摆着自己刚刚说的食物。
还摆着几支同样很难看的蜡烛。

R:哥你是不是脑我了。

C:没有啊。我答应过Erik,以后即便他不戴头盔我也不脑他,我们是非常相互信任的,自从他……

R:停停停。不可能啊,那你怎么发现是我的。

C:……
C:好吧好吧。是这样的,你进门之后我就发现,今天的Erik穿衣服非常有品味,一看就不是本人。


4.

Sam:噫——
Raven:你知道我的日常生活是多么艰难了吧。那下一对就是你说的Thor和Loki。

(Raven变成Thor的样子)

Raven(走过去):弟弟你好啊。最近在中庭生活得还习惯吗?有没有地球人为难你?

Loki(两只手分别变出一把刀):我挺好的。哥你看,我左手有一把小银刀,右手有一把小金刀,我要挑一把来捅你。让我们来猜猜是哪边的肾这么幸运呢?

R(尬笑):还是算了算了,哥哥最近肾不太好。

L:装我哥都不能给我捅一刀。地球人真无趣。

R:???什么
R:我是怎么暴露的???

L:So obvious.你走过来的那条路上有一个小陷阱,而你几乎是下意识就避开了它。这明显不是以我哥的智商可以办到的事。
L:还有,我早就不拿小刀捅我哥了。


5.

Sam:都一千五百多岁的人了怎么这么为老不尊?那或许小孩比较好装?
Raven:希望你说的是对的。以及,我觉得我对我哥真是太好了。

(Raven变成Peter的样子)

Raven:Hi, Mr Stark!我今天又在皇后区收拾了一伙抢银行的匪徒,Friday偷偷告诉我您又给我的战衣做了一次更新。是不是在我下一次执行复仇者的任务之后您就能告诉我它新的功能是什么了?

Tony:……Peter,我觉得到了我这个年纪的人,不太可能再长高了。

R:Stark先生您在说什么?

T:而且,你这个年纪的人也不太可能缩个儿。
T:所以Raven小姐,下次在变作别人的时候请注意一下身高问题。

R:……???
R:不对啊,我还特意补了一下你们两个同框的电影,里面的身高差就是我们现在这样,基本差半个头的啊。

T:斜坡拍摄了解一下。


6.

Sam:仿佛了解了Tony什么不得了的秘密。顺便,你的声线很多变啊。
Raven(处于崩溃的边缘):那真是太谢谢你了……我们还剩一个机会。

(Raven变成Scott的样子)

Logan:早上好啊瘦子。最近好多人说Raven会变做其他人的样子戏弄人,我需要确认一下你是不是真的Scott。

Raven(崩溃):确认什么???这他妈还让不让人活了????

L:诶诶诶瘦子你别生气啊,我就是开个玩笑而已。

R:……??????

在一旁看好戏的Scott:我平时这么暴躁的吗???
在一旁看好戏的Scott:蠢狼你这个月都和我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


7.

Sam:居然,差一点点,就成功了。(摘下护目镜)
Raven:我觉得这组行动都太失败了。我们可能需要换一下目标。
S:Emm,比如?
R:那种看起来不是一对的。
S:我觉得ok。

(Raven变成Loki的样子)

Raven(拗出凶狠的表情):愚蠢的二流地球法师,无知的蝼蚁,是时候让你体验一下自由落体三十分钟的感觉了!

Strange:呃,我最近听说了你的名字。你叫Mystique是吗?很棒的名字,你的超能力也很酷。

R:……???
R:你是怎么认出我的?

S:这不是很显然吗。因为Loki从来没有计较那件事,之后还和我学习了一些小魔法技巧。比如如何把一个金发的男人变成一条闪着金光的蜥蜴。
S:By the way,他现在是我邻居。

R:???我怀疑你们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交易。


8.

Sam:我有个主意,我们可以找那种完全没有同框过的人。
Raven:有道理。

(Raven变成Ross探员的样子)

Raven:Strange先生,您因为未持有执照而使用魔法,被CIA通缉了。

Strange:Mystique,怎么又是你?

R:……?不好意思打扰了。
R:但您能告诉我,这次是怎么认出来的?

S:呃,Ross搬进大厦没多久,我们就成为关系很好的朋友了。昨天我们还在玩把人名贴脑门上来猜的游戏。

R:传说中法师不是很高冷的存在吗?

突然出现的Ross:Raven小姐,问一个突兀的问题——您在空闲时间里看英剧吗?

S(帮腔):或者那种,奇幻史诗电影?


9.

Sam:我Google了一下。他们太可怕了。
Raven:是的。但我们还有最后一招——找不同宇宙线的人。

(Raven变成天启的样子)

Raven:灭霸,我是来谈条件的。
Raven:等等……说错词了。我的意思是,我们要不要考虑联手?你看,我们连皮肤的颜色都很搭。

Thanos:呃,天启你是不是失忆了?去年你还来问过我这个问题。

R:???
R:然后呢?

T:咱们决裂了啊。

R:为什么?

T:咱们本来达成了共识,然后握了一下手*。
T:你是不是忘了我怎么变秃的了?




THE END

————————————
*天启爸爸的能力略有修改,想想如果真的要躺在两张床上才能吸(把)收(人)能(变)力(秃)的话,灭霸和天启可能得相约做spa去了。
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评论(10)

热度(109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